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海军171舰艇编队离开香港返航归建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5-05

陈冬等嘉宾欢送171舰艇编队离港。(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香港市民欢送171舰艇编队离港。(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171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570舰)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在顺利靠泊香港5天后,驶离驻港部队昂船洲海军码头,返航赴母港归建。

  我办副主任陈冬与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以及香港社团、青少年代表和驻港部队官兵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欢送仪式。

  编队靠泊香港期间,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的热烈欢迎,13000多名香港市民和学生登上海口舰、黄山舰参观,感受中国海军70年的建设发展成就和编队官兵的良好素质形象。

杨建平出席甲板招待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为答谢香港社会各界,编队5月4日晚在海口舰举行了甲板招待会。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应邀出席招待会,并与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等嘉宾共同主礼。特区政府、中央驻港机构、中资企业及香港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