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出席海军171舰艇编队靠泊香港欢迎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4-30

嘉宾向靠泊中的舰艇编队挥手致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舰艇编队靠泊驻港部队昂船洲海军码头。(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市民欢迎舰艇编队靠泊香港。(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30日上午,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靠泊香港欢迎仪式在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举行。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何靖与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南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姚勇良,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南部战区海军副参谋长李晓岩等嘉宾出席。特区政府有关官员、我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及500多名香港市民参加。欢迎仪式后,嘉宾及市民分批参观了舰艇编队。

  中国海军171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171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570舰)组成,经中央军委批准,171舰艇编队于4月30日至5月5日靠泊香港,靠泊期间,编队将与驻港部队开展联训,海口舰、黄山舰还将举行舰艇开放活动,向香港同胞展示人民海军70年的建设发展成就,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定捍卫国家安全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心和能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