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礼国家安全教育展开幕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主礼嘉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参观展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我办主任王志民应邀出席香港政策研究所“香港愿景计划”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展开幕式,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田永江、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董事长江先周、建银国际副董事长栗潜心等共同主礼。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港区全国政协常委、中资企业代表等80余人出席。“香港愿景计划”召集人曾钰成主持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展览。

  今年是香港首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展。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听资料、小游戏等方式,系统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特区政府近年来在打击跨境罪案、枪械和战略物品规管、反恐和保安事务、维护金融安全、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国际协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