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礼河北“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4-10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我办主任王志民应邀出席河北省在港举办的“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河北省省长许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等共同主礼,见证冀港合作项目签约。冀港两地政商界约600人参加推介会。

  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集中在河北实施,为河北发展提供了战略支撑和强大势能。此次活动重点推介河北面临的战略机遇,以及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政策举措,将进一步拓展冀港合作新领域、新模式,促进两地协同发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