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河北省省长许勤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4-09

王志民主任与许勤省长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9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河北省省长许勤一行。

  王志民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香港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将香港的独特优势与雄安的后发优势结合起来,在推动“北雄安、南大湾”共建共享中,实现“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共同服务好新时代国家发展大局。香港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做好联络促进工作,为冀港深化全面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许勤介绍了当前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情况,表示河北将继续推进与香港的合作交流,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

  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4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