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妇女界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3-27

仇鸿出席港区省级政协联谊会妇委会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三八妇女节午宴讲座。(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3月22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妇女界一系列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22日中午,仇鸿出席港区省级政协联谊会妇委会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三八”妇女节午宴讲座,并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共同主礼。原全国政协常委伍淑清作专题讲座,分享40年前创办内地第一家合资企业的经历,呼吁大家抓住国家发展新机遇,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平台成就自己,贡献国家。近200位港区政协女委员参加活动。

仇鸿出席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座谈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22日下午,仇鸿出席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座谈会,并主持会议。黄晓薇出席会议并发言。黄晓薇赞扬全国妇联港区执委、特邀代表的爱国爱港情怀,肯定她们为香港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香港各界妇女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促进香港与祖国同发展、共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仇鸿出席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22日晚,仇鸿出席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联欢晚会,并与黄晓薇、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等共同主礼。港区妇联代表、内地有关省区市妇联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669112429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