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一带一路”总商会两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3-26

  谭铁牛副主任作主题演讲。(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3月25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一带一路”总商会“春暖带路 创富同行”两会精神宣讲会暨成立一周年新春酒会,并作题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成就更加美好未来》的演讲。

  谭铁牛结合文字、图片、视频,介绍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两会主要成果和对香港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七个报告、一部法律”,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应了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全世界贡献了中国分量、中国声音、中国答案、中国方案。

  谭铁牛强调,香港要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融合互通,推动创新发展。特别要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引,着力打造国际创科中心,加快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培育发展新动能、增进社会新福祉、带来发展新希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8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