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香港体演文出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交流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3-19

杨健副主任作主旨演讲。(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3月18日,我办副主任杨健出席香港体演文出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交流会并作主旨演讲,参加全国两会的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以及业界代表人士等近百人出席分享交流活动。

  杨健分享了参会的亲身感受,并以“信心从何而来”为题做了两会精神分享。他从“国家经济的稳定增长、高质量发展”“国家40年改革开放打下的雄厚基础”“全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同心戮力”“国家发展仍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习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中国制度的卓有成效”等5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对国家发展充满信心。

  杨健希望香港体演文出界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两会精神,把握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贡献聪明才智,在推动大湾区文化交流合作、中外文化交流互鉴等方面,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马逢国、孙少文、屠海鸣、霍启刚、马浩文五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在会上做了演讲。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