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出席华润集团与港专学院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京港连线签约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3-09

北京现场嘉宾合影。(图片来源:大公文汇传媒集团)

  本网讯 3月8日,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在北京出席 “‘冲’出梦想-太平洋咖啡×港专学院@大湾区首个创业培训计划”京港连线签约仪式,并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王祥明,港专学院校长陈卓禧等共同主礼。签约仪式通过大屏幕连线香港和北京两个现场,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华润创业董事会主席陈朗及港专学院校务委员会主席刘佩琼在香港现场见证。

  此次活动由华润集团与港专学院联合举办。该创业培训计划由华润集团旗下太平洋咖啡与港专学院合作开展,旨在帮助有志于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事业的香港青年,通过培训和实习熟悉大湾区的工作和生活,进而创业圆梦,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