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代表团:抓住大湾区建设机遇

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19-03-07

香港代表团:抓住大湾区建设机遇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香港代表团全体会议向媒体开放。 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 摄

  3月7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香港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并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热点议题。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直面问题挑战,推出大批务实举措,提振信心,也为香港发展指明方向。

  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代表认为这一国家发展战略,对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有重要意义,香港应抓住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现场视频。(视频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