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举办与特区政府常任秘书长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28

王志民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日前,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邀请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和各位常任秘书长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杨建平、杨健、陈冬,秘书长文宏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王志民在即席致辞中表示,特区政府公务员队伍是国家公务员体系的特殊组成部分,中联办愿与特区政府公务员队伍“坐埋一齐、倾埋一齐、行埋一齐”,秉持“心中有国家、心中爱国家、心中为国家”理念,为国家、为香港同心同向同行。

  陈冬代表王志民在团拜晚宴致辞,他首先向罗智光局长和各位常任秘书长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指出,常任秘书长是特区政府特殊而重要的岗位,是特区政府政策制定和执行的“枢纽”,希望大家成为践行忠诚国家、弘扬爱国精神的“领头雁”,成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促成者”“推动者”,成为维护国家整体利益、谋求香港市民最大福祉的“实干家”,共同开创香港更美好的未来。

  罗智光在致辞中感谢香港中联办对特区政府公务员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和各位常任秘书长一起带领公务员队伍增强国家意识,认真落实行政长官施政纲领,努力为香港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