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江苏旅港各界人士庆新春联欢晚宴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25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22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在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举办的江苏旅港各界人士庆新春联欢晚宴,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等共同主礼。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恭祝江苏旅港乡亲和各界人士新年万事如意,并简要介绍了日前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主要内容,希望苏港两地携手共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她还高度赞赏江苏去年在港举办的文化嘉年华活动,希望借今年国庆70周年契机,继续在港推广江苏文化。

  联欢晚宴由江苏社团总会、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香港江苏青年总会、香港江苏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约800名苏籍乡亲及嘉宾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