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21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9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出席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典礼,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等共同主礼。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表示,特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旅游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会继续增加及改善旅游设施,提升本港接待旅客能力,亦会鼓励各类酒店的发展,以配合旅客的不同需要。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可增强海洋公园及南区对旅客的吸引力,使海洋公园向成为国际级度假胜地的目标迈进重要一步。

  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位处香港海洋公园,于去年10月底试营业,酒店与公园相配合,将为旅客带来寓保育于娱乐的全新体验,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旅游之都的吸引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