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九龙工作部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21

主礼嘉宾祝酒。(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8日,我办九龙工作部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我办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等共同主礼并祝酒。

  何靖副主任代表我办向到场嘉宾祝酒,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当日恰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何靖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新时代形成全面改革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新发展的新实践,有利于充分发挥“一国两制”独特制度优势和粤港澳三地各自特色优势,实现多赢共荣。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香港三大中心地位,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期望并坚信香港各界朋友会在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更加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上发挥好带头作用。

  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九龙各区区议会主席、特区政府民政事务专员、社会福利专员、警区指挥官,九龙各界知名人士及友好社团领袖等1800余人出席酒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