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香港各界青年2019年新春酒会暨分享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20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陈冬副主任会见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广东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8日,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香港各界青年2019年新春酒会暨分享会。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广东省青联名誉主席池志雄、港区全国青联委员和各省市青联委员、香港主要青年团体代表逾百人参加。

  陈冬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各青年团体在加强思想引领、促进交流实习、服务青年发展、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并即时通报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的喜讯,勉励青年团体把握大机遇、大舞台,从“爱国爱港”“搭台搭梯”“创新创业”“同心合力”四个方面做好新一年工作,引领香港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我办青年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香港青年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来自香港青年联会、菁英会、华菁会、惠州新动力、青年专业联盟的5位青年领袖分享了2018年主要工作。

  同日,陈冬在办内会见全国青联刘爱平、广东省青联池志雄一行,希望内地有关方面继续大力支持香港青年工作,共同为香港青年发展多搭台多搭梯。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