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15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4日,我办新界工作部在荃湾如心酒店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我办副主任何靖出席并带领祝酒,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全国政协常委吴良好、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新界各界大联盟主席团主席张学明等共同主礼祝酒仪式。

  何靖主持祝酒时,代表我办感谢社会各界对新界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同心同行,共同推进“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祝愿祖国繁荣富强、香港繁荣稳定、新界兴旺和谐。

  特区政府有关部门首长,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新界九区民政事务专员,新界各区区议会主席、乡事会主席及主要宗教、慈善机构、各大工商社团、同乡社团首长等2000余名香港各界人士出席酒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