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主席会面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15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4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在办内会见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和毕马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主席赵柏基、蔡永忠、吴港平、廖子彬等高层。

  谭铁牛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四大行在服务国家改革开放、维护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促进两地会计行业合作共赢等方面做出的独特贡献,希望四大行聚焦国家所需,发挥专业所长,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动两地会计行业深度合作,帮助业界青年融入国家发展。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是最早一批进入内地开展业务的大型国际会计师行,目前在内地数十个城市开设办公室,拥有员工共计超过7万人,在会计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