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情人节推“意乱情迷套餐” 巧吁防情缘骗案

来源: 大公文汇全媒体          发布时间: 2019-02-14

警方提醒市民防止網上情緣騙案(香港警察facebook圖)

  警方提醒市民防止网上情缘骗案。(图片来源:香港警察facebook)

  今日是情人节,不少餐厅食肆推出特色二人套餐,让双双对对的恋人们“放闪”。香港警方特别推出“意乱情迷二人晚餐”,菜式包括:“烤炸注脂牛扒”、“心太碎”等,但套餐收费劲贵,索价18222元,并只限网上情人专享。这非一般套餐那么特别,其实警方是想藉此呼吁大家小心堕入网上情缘骗案。

  香港警察在其facebook专页上载由警务处反诈骗协调中心(ADCC)推出的“意乱情迷二人套餐”菜单,头盘有“异地心肝配情花毒酱”;主菜则有“大头虾借口多多士”、“烤炸24oz注脂牛扒”、“毛影毛踪猪肋骨”;甜品是“心太碎”;餐饮则可选“无花果茶”或“人财两失红豆冰”。套餐盛惠18222元,并标明“网上情人专享,真实情人免问”。

  二人套餐索价过万比大部分情侣套餐都较昂贵,警方在帖文表示:“什么话,太贵?如果你不幸成为网上情缘骗案的受害者,代价仲大呀!”警方其实想提醒公众小心误堕网上情缘陷阱,并表明“记住18222唔系价钱”,而是警方防骗易热线18222,呼吁市民若有怀疑被骗,应即致电号码求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