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习近平主席历年新春祝福暖人心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2-02

  2月1日上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心系百姓,枝叶关情。每年春节前,习近平主席都会到群众中去,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解民意。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充满着主席关心关怀基层群众的真情。农历春节将至,特为您梳理主席心系百姓的暖心话语。

2月1日上午,习近平首先来到北京市公安局考察调研,看望公安干警,并视频连线一线执勤民警。

  2月1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北京前门东区,沿草厂四条胡同步行察看街巷风貌,走进居民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居民生活情况,与群众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2月1日中午,习近平结束在北京市前门东区看望慰问乘车返回途中,特意走进位于前门石头胡同的快递服务点、小吃店,看望仍在工作的“快递小哥”等劳动者,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来源:香港中联办官网、“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新华社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