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会见香港江西社团总会访赣团 何靖任荣誉团长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8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4日至15日,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首次赴江西参观访问。江西社团(联谊)总会首席创会主席、会董会主席王再兴任团长,我办副主任何靖任荣誉团长。

  1月15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会见访赣团一行。刘奇感谢香港中联办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来江西考察。刘奇表示,香港是江西沟通世界、扩大开放的首选地。希望香港中联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江西发展,支持总会不断壮大,促进两地全方位交流合作。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以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来赣投资兴业,支持赣企赴港上市,参与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总会和各位会员坚定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自觉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共同把香港和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何靖代表我办和王志民主任衷心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何靖表示,此次在赣考察,切身感受到江西的发展令人振奋,前景令人鼓舞,中联办将全面助推赣港两地交流合作,为江西引资引智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虽然是新生力量,但积极参与爱国爱港爱赣活动,希望总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赣籍在港乡亲,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深入推动赣港两地交流合作,齐心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于2017年10月由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毅德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主席王再兴先生联合赣籍在港乡亲、赣属社团及香港友好人士共同发起成立,并于2018年5月16日举行成立庆典暨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