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与香港伊斯兰教六团体负责人座谈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6

谭铁牛副主任与香港伊斯兰教六团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5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在香港伊斯兰中心与香港伊斯兰教六团体负责人座谈交流,香港伊斯兰联会主席石辉、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萨智生、香港中国回教协会主席刘芝达、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主席Zoheir Tyebkhan、香港回教妇女会主席王香君、香港伊斯兰青年协会主席袁滢芯等参加。

  谭铁牛代表我办和王志民主任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国家、香港发展情况和内地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谭铁牛充分肯定香港伊斯兰教团体在文化、教育、扶贫、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为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六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团体有关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多为青年人和基层社区服务,共同为国家发展和香港繁荣稳定做出更大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