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香港海南社团总会访琼团 何靖参加会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4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0日至13日,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考察团一行61人访问海南,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任团长,我办副主任何靖任荣誉团长。

  1月10日晚,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等省领导会见了访琼团一行。刘赐贵对访琼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香港琼籍乡亲爱国、爱港、爱乡的高度热情和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全省上下正抓住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希望各位乡亲发扬椰树精神,继续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海南发展多做贡献。

  何靖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给予香港中联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海南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何靖指出,香港海南社团总会成立以来,秉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海南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相信通过此次回乡访问,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必将把工作做得更好,为海南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联办也将一如既往,做好联络促进工作,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国家战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