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出席香港青少年军总会四周年会庆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07

(视频来源:香港青少年军总会Facebook专页)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香港青少年军总会)

  本网讯 1月4日晚,香港青少年军总会四周年会庆晚会在港丽酒店举行,我办主任王志民应邀出席,并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田永江等一同主礼。香港青少年军总会会长戴德丰、主席陈振彬、总监黄永光等社团领袖和青少年军会员以及各界嘉宾300余人参加。青少年军会员和香港大学生军事生活体验营的学员现场为嘉宾表演了军体拳、器乐表演等精彩节目。

  香港青少年军总会成立于2015年1月,现有会员1300余人,是率先全部使用解放军队列步操的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训练和服务,帮助青少年锻炼健康体魄,磨砺坚强意志,提高自律性、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