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参加香港公益金50周年百万行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06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我办主任王志民在香港爱丁堡广场出席香港公益金50周年百万行活动,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共同主礼开步仪式。此次活动我办共70余名干部员工和家属参加,大家以从中环步行至北角的形式,开启2019年我办参与香港社会的第一场公益活动,继续践行中联办人“与香港同行,与香港市民‘行埋一起’”的职责使命。

主礼嘉宾向参加活动的队伍致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主礼嘉宾与中银香港队伍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香港中联办队伍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次活动中资企业共有3200余人参加,其中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组队参加的有1190人,包括香港中企协协会会董、华润、中国太平、工银国际、建设银行、贸促会、联合出版、中国石油、中国检验、中粮集团、国泰君安、中人保、民生银行、浙商银行、浙江能源、浦发银行、华营建筑、江苏分会、浙江分会等20余家机构。各企业自行组队的有2000余人,包括中银香港、中旅集团、中银保险、中国海外、交银国际、中国路桥等企业。本次筹款活动预计中资企业向公益金捐款逾290万港元。

  香港公益金成立于1968年。一直致力为香港超过160间会员机构筹款,提供儿童及青年、安老、家庭及儿童福利、医疗及保健、复康及善导等服务。本次活动在香港即将开通的新基建项目“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举行,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资助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协助有需要的家庭,鼓励家庭成员间建立互爱互勉的紧密关系,以维系及巩固家庭个体。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