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微信公众号元旦上线:2019,我们来了!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9-01-01

(图片来源:香港中联办)

  “新年快乐!”

  2019年第一天,“香港中联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啦!

  “香港中联办”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简称。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香港中联办”,你就可以关注我们,成为我们“微友圈”的一员。

  时光的脚步匆匆向前。回首2018,我们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忠诚履行中央赋予的重要职能,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作为,促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支持香港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保持长期繁荣稳定,为确保“一国两制”在港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不懈努力。

  这一年,我们主动揭开“神秘”面纱,通过在我办官网和媒体上开设“员工专栏”、举办“公众开放日”、组织员工粤语学习班、组织青年义工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不同形式的“请进来,走出去”活动,加强与香港社会的联系,增进市民对国家、对我们的了解。

我办工作动态都第一时间在我办官网发布。

  这一年,王志民主任等我办负责人走访调研并参加香港社会举办的活动700余场,广泛倾听各界声音,并将一些意见建议及时向中央和内地有关部门反映;会见内地各地方政府和机构负责人,陪同香港各界交流团赴内地交流近百场,发挥了我办促进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员工一起参加各种义工活动,带头践行中联办人“与香港同行,与香港市民‘行埋一起’”的职责使命。不仅如此,我们还加大了我办工作会议的透明度,许多重要会议精神都第一时间通过我办官网发布。

(图片来源:香港中联办)

  迈入2019,我们以“一网一微”的官方新媒体传播形态与你见面,结合“线上”“线下”为大家服务。“香港中联办”微信公众号既是我办信息公开的又一重要渠道,也是我办“门常开、人常在、事常办”的线上服务平台。这里有权威发布的最新中央对港政策,有中央、香港和我办重要信息,有国家和香港发展成就介绍,有两地交流合作重要资讯和正能量故事,也有源远流长的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推介。同时,通过“香港中联办”公众号的“微服务”平台,你可以更便捷地了解和办理有关事务。

  期待你的关注。新的一年,我们和你一起前行。

180度航拍中联办大楼,居然这么美!

(视频来源:香港中联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