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陈冬出席“香港牵动我的心”美术创作展开幕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21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9日,我办副主任杨健、陈冬出席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牵动我的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创作展开幕礼,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等共同主礼。创作展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展艺术家,香港青少年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3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创作展主题“香港牵动我的心”引自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七一”视察香港时那句深情的话语:“香港发展一直牵动着我的心”,内涵丰富,意蕴深远。展览于2018年12月18日至22日、2019年1月3日至10日,分别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

  创作展由中央美术学院、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香港美协共同主办,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教育局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青年工作部作为支持单位,14家香港文化团体、友好机构协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