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会见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中国统一联盟主席戚嘉林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21

双方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20日,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在办内会见来港参加第八届港台影响力论坛的台湾劳动党主席吴荣元、中国统一联盟主席戚嘉林。

  杨建平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去年“七一”以来香港社会呈现出的稳中向好态势。杨建平对吴荣元主席、戚嘉林主席一直以来坚定认同、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定不移反对“台独”,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合作表示赞赏和敬重,希望他们引领更多台湾有识之士,把握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发展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共谋同胞福祉,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