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CEPA货物贸易协议签字仪式等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7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办副主任仇鸿见证《CEPA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办副主任仇鸿出席内地-香港“一带一路”工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4日,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率代表团访问香港,与香港特区政府共同召开了“内地与香港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内地与香港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专责小组会议”,签署了《CEPA货物贸易协议》,出席了内地-香港“一带一路”工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办副主任仇鸿见证了《CEPA货物贸易协议》签署仪式,出席了内地-香港“一带一路”工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等活动。

  新的《CEPA货物贸易协议》由傅自应与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签署,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内地-香港“一带一路”工商专业委员会是内地和香港业界自发成立的协作平台,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支持香港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