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国家所需 香港机遇”领袖午餐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3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2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国家所需 香港机遇”领袖午餐会暨《中国改革开放的拓荒者》新书发布仪式,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及中国银行(香港) 副总裁袁树等共同主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我办主任王志民分别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拓荒者》撰写了序文。

  午餐会上,200余名工商及社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香港工业界参与改革开放的历程,展望香港在未来国家发展大局中的角色和地位。

  今年以来,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积极响应特区政府鼓励社会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号召,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冠名赞助由无线电视制作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辑,联合《香港经济日报》出版《中国改革开放的拓荒者》书籍,以及举办此次领袖午餐会等。其中,《中国改革开放的拓荒者》一书走访记录了11名香港杰出工业家参与国家改革开放“拓荒”的事迹,展现了香港同胞为祖国强大兴盛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