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港区闽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会理事座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1

何靖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8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在深圳举办的港区闽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会理事座谈会并致辞。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及闽籍代表人士近200人出席座谈会。

  何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闽籍代表人士为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会见港澳各界人士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京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为两地交流发展、在“两个建设好”(既要把实行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地建设好,也要把实行资本主义制度的香港建设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港区闽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联会理事座谈会由习近平主席在福建任职时亲自创立,并连续三年出席,至今已举办21年。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