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2018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双创”大赛总决赛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10

仇鸿副主任等为获奖者颁奖。(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香港中文大学参赛者张翔(左)获得大赛团队组一等奖。(图片来源:大赛组委会)

  本网讯 12月6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在珠海举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澳门中联办副主任张荣顺、广东省委组织部部长邹铭等共同担任颁奖嘉宾。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和港澳地区的妇女组织代表、“双创”女性代表近千人参加。

  大赛由广东省妇联、广东省人社厅、横琴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汇聚巾帼力量,助力湾区建设,为女性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大赛自9月6日启动来,收到全国各地1457个“双创”参赛项目,评选出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环节。香港中文大学的参赛者张翔,以胃肠道肿瘤精准早期筛查、诊断与干预解决方案产业化项目,获得大赛团队组一等奖。香港参赛者梅傲雪团队的OCO活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获大赛团队组二等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