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会见九龙总商会新一届领导层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7

杨建平会见九龙总商会新一届领导层。(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在办内会见了九龙总商会新一届领导层。

  杨建平对九龙总商会多年来致力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推动港台两地民间交流表示赞赏,肯定该会在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该会发挥底蕴丰厚和对台交流的特殊优势,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坚决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继续推动港台交流。

  九龙总商会创立于1938年,以联络香港工商业团体,推动香港对外贸易的联系及发展为宗旨,广泛开展各类服务本地社会和推动两岸及港澳人民交流的活动。现有商号及个人会员2千余个,另有团体会员逾50个。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