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一行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7

双方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7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来港出席“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年度峰会”的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教授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清华大学与香港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志民指出,作为国家顶尖学府,清华大学多年来积极推动与香港的交流合作,在教育、科技、人文等各个方面都与香港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希望清华大学在推动两地高校的交流合作中能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香港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做好联络促进工作,为协助清华大学与香港各界的交流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陈旭表示,清华大学愿意进一步与香港各界广泛加强沟通联络,为推进内地和香港高校在教育、科技、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