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礼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6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王志民主任向戴德丰会长颁发委任状。(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5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应邀出席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4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等共同主礼。香港特区政府有关官员、中央驻港机构有关负责人、广东省各级政协委员和香港各界人士2000余人参加典礼。

  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于2006年,是以广东省、市、县(市、区)三级政协港区委员为主体的爱国爱港社团,是第一个在香港成立的政协委员组织。该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团结凝聚委员,积极参与香港各项社会事务和家乡经济建设、公益慈善事业等,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粤港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换届后,戴德丰任首席会长,余鹏春、龚俊龙、郭泽伟、古尔夫任会长。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