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街头点亮圣诞装饰 节日气氛渐浓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8-12-05

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里装饰有别致的“圣诞老人学院”。(摄影:辜雨晴)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里装饰有别致的“圣诞老人学院”。(辜雨晴 摄)

  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香港街头装饰一新,点亮别具心裁的圣诞装饰,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维港两岸的建筑外墙亮起各式图案,为城市增添节日氛围。西九龙、尖沙咀等地的多个商场和地标建筑纷纷搭建不同主题的节日装饰,点亮圣诞灯火。

  香港街头到处都是火树银花,一派热闹纷呈的繁华景象。在中环皇后像广场,一棵巨型圣诞树高高耸立着,与周围的中银大厦、汇丰总行大厦等建筑物构成幻彩夜景,点亮香港夜空。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微缩模型大师以模型微妙地展现出香港温馨欢乐的圣诞景象。(辜雨晴 吴玉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