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2-04

王志民主任会见刘家义书记。(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4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来港参加香港山东周活动的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一行。

  王志民衷心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对香港工作和我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七一”视察香港以来,香港持续稳中向好的形势。王志民表示,香港山东周自2009年以来每年在港举办,已成为鲁港两地深化合作的品牌活动,增进了两地人民的情感联系。希望山东继续重视发挥香港对助力全面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作用和优势,推动鲁港共同繁荣发展。香港中联办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支持鲁港深化全面合作,助力两地共同发展。

  刘家义感谢香港中联办多年来给予山东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表示山东将继续做好香港山东周品牌,不断深化鲁港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希望香港中联办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我办副主任仇鸿,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清宪,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