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联盟启动“领航计划”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8-12-03

  第十一届琶洲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发展大会11月30日在广州举行。会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联盟“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联盟是包含香港、澳门在内的大湾区各城市人才工作部门、高层次人才、专家学者等人员自愿结成的组织,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各地人才工作部门提供沟通交流平台。

  根据“领航计划”,联盟将定期发布人才政策研究报告、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交流会,并不定期举办高层次人才论坛和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的合作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等指导,由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记者周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