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马兴瑞到我办调研座谈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1-21

  本网讯 11月2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到香港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到我办调研座谈。

  李希对香港中联办长期以来对推进粤港交流合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希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关系国家发展大局,为粤港澳三地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改革开放40年经验与启示,担负起重要职责,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香港中联办继续关心和推动粤港合作,为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持。广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中联办工作。

  王志民对李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香港中联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志民介绍了我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指出粤港合作赶上了新时代好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粤港两地一定能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推动粤港合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香港中联办也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粤港共同繁荣发展和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广东省领导王伟中、林少春、张硕辅、欧阳卫民,我办副主任等参加会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9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