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出席驻港部队军事日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1-17

主礼嘉宾观看文艺节目表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在新围军营举行军事日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我办主任王志民,外交公署特派员谢锋,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蔡永中出席并主礼活动。香港特区政府、群力资源中心、青少年制服团体、各社会团体、有关学校代表及新界乡郊人士共300多名嘉宾参加。

  活动中,来宾们首先观看了《“和平友谊——2018”中马泰联合军演纪实片》,欣赏了驻军官兵文艺节目表演。随后,观摩了驻军战士进行的擒拿格斗、武装护送科目演示和国际手枪安全赛射击、越障射击、特种狙击、特战分队清剿行动综合演练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战士们过硬的军事技能令来宾们交头称赞,军营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驻港部队副司令员田永江表示,这次军事日活动,是驻军今年继八一招待酒会后,再次与香港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厚彼此情谊。

  我办杨建平、何靖副主任参加活动。

文艺节目表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战士展示前扑动作。(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特种狙击演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特战分队清剿行动综合演练。(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