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策研究所纪念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为纪念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并庆祝香港政策研究所成立23周年,香港政策研究所11月13日举行庆祝酒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约300名政商界人士、社团代表和多国驻港领事等出席了活动。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分享了日前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前往北京访问的体会。她表示,香港要用好和维护好“一国两制”、坚持“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在多方面的工作中要更积极主动。

  林郑月娥说,本届特区政府除了担当公共服务的提供者和市场的监管者之外,也乐于去扮演“促成者”和“推广者”的角色。希望在国家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揭开新篇章的同时,与大家携手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政策研究所主席叶国华致辞表示,研究所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有23年历史,创办人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家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今天纪念国家改革开放40年,既缅怀过去,也希望能继续为“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以及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出努力。

  香港政策研究所是在1995年成立的非牟利独立智库,目标是通过公共政策研究为促进“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成功落实做贡献。(记者 丁梓懿)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