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及香港妇女代表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1-09

仇鸿副主任与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香港特邀代表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我办副主任仇鸿及香港妇女代表参会。

  大会号召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光明的未来铸就半边天新的辉煌。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报告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当选为全国妇联主席。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1637名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和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79名特邀代表出席盛会。会议期间,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全国妇联领导亲切看望了香港团代表,勉励代表们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为推进“一国两制”伟大事业和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