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并见证川港电影产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杨健副主任见证川港电影产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7日,我办副主任杨健出席并见证川港电影产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与四川省有关部门就建立川港电影合作长效机制、打造有四川特色的影视作品等议题签订合作备忘录。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辉,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会长成龙等出席。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峨眉电影集团承办,除了举办川港电影产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之外,还就推进川港影视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邀请了四川和香港演艺界等50名代表出席。川港演艺界将共同努力策划举办川港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加强电影人才培养,结合香港大学生内地实习计划,引入香港学生到四川实习,并在招生、教育资源引入、学生培训及就业等方面提供一条龙优才培训计划。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9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