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工联会“工联七十年 团结创新天”贵州高铁义工交流团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27

大合照。(图片来源:香港工联会)

  本网讯 10月25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参加香港工联会“工联七十年 团结创新天”贵州高铁义工交流团活动。

  贵州省副省长魏国楠会见了吴秋北团长及义工代表,并出席了义工大集结联欢晚会,向大家介绍了贵州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所取得的成就。何靖在联欢晚会致辞中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工联会义工朋友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工联会一要不忘初心,秉承传统;二要发展力量,迎接挑战;三要改革创新,再创辉煌。这是工联会为庆祝成立70周年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工联会义工队伍的一次大集结,共有1100余名义工参加此次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