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 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下的互融互通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16

    

谭铁牛副主任作主旨演讲。(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12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 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下的互融互通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及港区省级政协委员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谭铁牛副主任的演讲以“协力推进大湾区互融互通,着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互融互通”3个关键词,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粤港澳大湾区互融互通与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密切关系,希望香港进一步把握和善用“一国两制”制度优势,结合国家所需,发挥香港所长,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由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紫荆》杂志社、大湾区交通经济发展研究院主办,雅仕维传媒集团、深圳机场集团、珠海学院协办。论坛以“如何构建三地协同机制,真正实现互融互通”为主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基建进行交流,为粤港澳三地多层次、多方面的互融互通建言献策。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2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