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主礼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监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11

谭铁牛副主任颁发证书。(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9日晚,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主礼由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举办的庆祝国庆69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监事会就职典礼,并向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监事会颁发证书。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居港校友700余人出席活动。

  谭铁牛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为香港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卓越贡献,勉励新一届核心团队凝聚带领广大居港校友,不忘爱国爱港初心,做“一国两制”的坚定维护者、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积极拥护者和国家新时代的建设者;继续发挥高校联自身优势,推动两地交流合作,维护好、发展好香港稳中向好的形势,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及“一国两制”事业做出新贡献。

  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是中国内地高校香港校友会的联合组织,现有90余个内地高校香港校友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9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