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参加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代表团赴四川访问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10

四川省领导同代表团成员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7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参加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代表团赴四川访问活动并担任代表团荣誉总顾问。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代表团表示欢迎。彭清华表示,四川是内地与香港合作关系密切、合作成果丰硕的省份之一。特别是今年5月“川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后,两地合作交流迈上了新台阶、带来了新机遇,希望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和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更多华商,参与四川乡村振兴、产业升级、脱贫攻坚等领域工作,推介更多知名华商企业到四川投资兴业。谭铁牛表示,希望促进会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华商、服务华商的优势,在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代表团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会长庄绍绥任团长,团员包括该会主要领导层和青年代表。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四川省侨联及当地企业家座谈,并考察成都市天府新区。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8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