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09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

  本网讯 10月8日,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在香港君悦酒店举办“辉煌四十载——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

  梁振英在讲话中指出,40年来,香港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国家的发展也成就了今天香港的各行各业。未来,在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迈向富强的路上,香港可以也应该继续发挥作用。他表示,相比40年前,今天的港人在内地的事业发展机会更多,报效国家的机会也更多。港人在重视个人事业发展机会的同时,不能忽略报效国家的责任,未来港人仍应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协助国家争取实现富强。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在致辞中表示,过去40年,香港在国家改革开放中,以己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既是参与者、贡献者,也是受惠者,在推动国家发展过程中,成就了香港的繁荣。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中出论坛”,已连续举办5次。本次论坛以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回顾了香港发挥的独特作用,同时展望未来香港如何把握国家快速发展的机遇,再创高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8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