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礼福建社团联会第十一届会董换届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10-07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王志民主任颁发突出贡献奖。(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0月7日晚,我办主任王志民应邀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一届会董换届就职典礼,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等共同主礼。我办副主任陈冬、何靖共同主礼。

  受王志民主任委托,何靖副主任在典礼上致辞。他表示,福建社团联会成立21年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团结在港闽籍乡亲,为推进“一国两制”生动实践、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香港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社团当好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期间会见各界代表人士时所提“四个带头”的表率和先锋,更加坚定地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更加坚定地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作为;更加坚定地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热诚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加坚定地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的壮阔新征程上成为中流砥柱和标杆旗帜。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6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