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出席“与生命对话”系列活动之内地杰出青年分享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24

陈冬副主任为主讲嘉宾杨扬颁发纪念品。(图片来源:香港全国青联委员协进会)

  本网讯 9月20日,“与生命对话”系列活动之内地杰出青年分享会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我办副主任陈冬应邀出席,并为主讲嘉宾颁发纪念品。

  全国青联副主席、冬奥会冠军杨扬,中国资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山枝,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蛟龙号”潜航员杨波等3位内地优秀青年,向900余名香港大中小学生分享了各自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精彩故事,勉励青年学生勇于超越自我,敢于追求梦想,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与生命对话”系列活动由香港全国青联委员协进会、香港菁英会、网上青年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邀请各界社会贤达与青年学生分享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引领大家对生命作出更多更深入的思考,近日在港连续举办4场活动,2300余名青少年参与。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