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香港新闻界国庆69周年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9-22

酒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酒会在金钟万豪酒店举行,我办副主任杨健应邀出席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等嘉宾共同主礼。

  香港新闻界国庆筹委会执委会主席姜在忠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传媒界应当以责任担当回应新时代的新期待,为实现香港的繁荣稳定凝心聚力,着力传播社会正能量,激浊扬清,去伪存真;着力凝聚发展共识,集思广益,形成合力;联手合作,谋求更大话语权,讲好大湾区故事。

  香港各媒体高层、新闻从业人员、特区政府部分官员等近500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2161